首页研究方向研究队伍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联系我们仪器设备对外开放
光学接触角测量仪DSA100
2011-10-19 15:18  

光学接触角测量仪

型号:DSA100

出产厂家:德国KRUSS

 

用   途:评价表面处理程度,考察粘胶特性 ,表面纯度考核 ,纺织行业印染的最佳化选择, 晶片及微电子产品的质量控制

功能信息:

﹡独特的液滴观测角的调正技术,随时可以观测液滴的形态。
﹡ 进样系统的微调功能可以单,完全避免了样品间相互交叉污染的危险。
﹡ 创新的光学结构的设计,即使很大的样品也可以轻松地在标准样品台上测量。
﹡ 新型的照明系统消除所有杂散光的干扰。
﹡ 创新的软件设计支持用户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运行事先设定好的程序或模块。
﹡ 个性化的样品台,随意调整,不同的加热/制冷工作台,可以满足不同条件的特殊样品的要求。
﹡ 新型的 Peltier 温控室, 自动温度调节快速,精确。
﹡ 照明系统,提供强的光能量,极低的热辐射。
﹡ 完全模块设计, 可以全手动或全自动调节固体样品的位置
﹡ 手动或自动测量多达8个样品
﹡ 使用DSA100L,使大的样品测量异常简单,仅仅调整进样器的位置。
﹡ 智能化的进样系统,样品更换更加简

性能:

﹡最大样品体积(LxWxH):300 x ∞ x 150 mm (500 x ∞ x 48 mm)*
﹡ 接触角测量范围:0 to 180 °C,分辨率:+/- 0.1 °C
﹡ 表面张力测量范围:1x10-2 to 1000 mN/m;分辨率:0.05mN/m
﹡ 光学系统:7倍放大;视野范围FOV 3.2 to 22.5 mm (1.6 to 11 mm)* diagonal;光漂离
   补偿;聚焦模块;高性能的可变视野照明;自动偏离效正
﹡ 摄像系统:50 桢 (360 or 1000 fp/s 可选);软件自动触发计算和摄像
﹡ 软件:6种不同的方法分析座滴形态,自动基线调整,接触角测量范围在 0 到 180℃可选
    择曲面基线。垂滴方法计算液体的表面/界面张力,录像,程序设定,自动进样设定,计算   固体的表面自由能,湿润性等…
﹡ 温度范围:-60 to 400 °C
﹡ 仪器尺寸 (LxWxH):380 x 620 x 610 mm (380 x 954 x 610)*
﹡ 重量:25 to 45 kg
﹡ 电压:110 to 240 VAC

 

关闭窗口

 
轻化工助剂化学与技术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